十里

我是唯一的

(五)东华:撒娇男人最好命

       大婚第二日,凤九醒来看见一地的衣衫,又看了看身旁熟睡的东华,想起昨晚两人实在过分了些,折腾到后半夜宴席都散了东华仍不结束,现在自己整个人跟散了架似的,想当年她堂堂青丘帝姬跟人打群架都不曾这么累过。


      凤九坐起来,一旁装睡的东华也跟着坐了起来,一只手抓着凤九的手,眼神直勾勾的。


      凤九一看,觉得不太妙,“你肯定饿了,我给你做点吃的。”说完便要起身往外走。


      东华把她扯了回来,把头垂在她的肩膀,双手一点一点地抚摸着凤九的身子。


      凤九实在禁不住,挣扎着想走。


      东华突然停住了,唇移到凤九耳旁,声音低沉道:“许是昨晚太累了,现在有点头晕。”语气中带着一点撒娇和示弱。


      凤九身子麻了半边,转过身对着东华,扶着他的肩担心地说:“真的吗?要不要我给你做些吃的补补身体?”


     东华趁机把头埋到凤九胸前,双手又开始不安分地来回摸索,重重地把凤九压到身下。


     被吃干抹净的白凤九才发觉自己又被骗了,气呼呼地对东华说:“我这两天要和滚滚睡,你自己去找地方睡吧,免得又借着头晕来诓我。”


      东华不甚在意,心想大不了等你和滚滚睡着后抱回来就是,跑不了的。








      之后的几天凤九都是如愿陪滚滚一起入睡的,可是最后还是被东华抱回正殿折腾一番。


      凤九想:老神仙都这么好精力的吗?(白浅:不是的,小神仙也是这么好精力的【emm】)


      滚滚觉得莫名其妙,为什么每晚自己是和娘亲睡在一起的,可是醒来的时候娘亲都在父君那里呢?


      滚滚将这个疑问告诉了舅舅阿离,阿离一副见怪不怪的样子,悄悄说:“我教你一个法子,你每日醒来后去东华哥哥那里叫:父君,娘亲是不是又在你那里啊!最好叫得大点声,这样你父君会时不时良心发现让凤九姐姐陪你睡一晚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滚滚半信半疑地用了这法子,结果一点用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对于东华这种不要面子且不存在良心发现的神仙,这种法子是一点用都没有的。


     只是滚滚这样日日叫着把凤九吵醒,凤九又将这起床气撒到东华身上。自己媳妇怎么做东华是没有办法对付的,但是滚滚嘛,还是有法子应付的。


     一日,夜华来找东华议事,末了东华对夜华提议道:“滚滚近日早晨都来我这问凤九是不是在我这,我寻思着这法子是阿离教他的。既然他们舅侄俩感情这样好,那就让他们住一屋,今天在太晨宫住一晚,明日去洗梧宫住一晚,可好?”


     夜华自是同意的。于是,滚滚和阿离住在一起,两人玩得好自然就忘了找娘亲这回事了。


     凤九和白浅就这么稀里糊涂地被算计了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阿离和滚滚还太小,斗不过东华这个老东西,哼

     

评论(16)

热度(2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